煎饼洋菓子
洗心革面
 
 

我真心气死了气死了,今天晚上最后一场排位

一对你妈的大乔亚瑟走下路让我一鲁班走中路承受诸葛亮和对方亚瑟共同蹂躏我不死很不容易了好吧。
然后又说鲁班一个人好不容易要来中路帮我大乔来了中路折一半跑了留我一人被三条大汉虐.这你妈有三个闪现也跑不掉的好吧,我在跑的同时还要被两人的鲁班adc大课堂闪瞎我真是又气又气又气气!
你不团怎么能要求鲁班往前上

鲁班也是人好吧()他不是我是啊!!
最后女的突然来一句这一整天最想吐的话

「这鲁班和宫本该不会是我们上次遇到的吧」
整场就知道打人家后羿死了七八次的情侣

祝你们百年好合一辈子青铜三

评论(5)
热度(2)
© 煎饼洋菓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