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饼洋菓子
洗心革面
 
 

角色故事翻译『识世之渡鸟』

不知不觉快一年了

我等这一天等的想吐血
所以做了速翻




识世之渡鸟  奥尔托斯

在旅途之中用素描记录风景定期寄给兄长,给鞋店的阿姨寄去了鞋钱  ,米榭利亚则是装入海水与细沙的小瓶子,以及描绘陆地上风景的绘画册也寄过一次。

虽然最初对地上的生活有些不安,但现在已经适应到可以自己主动搭话说个不停的程度了

『在塔上描绘的那种画,一定已经不会再画了。』

奥尔托斯:优,久等了!

优:嗯....不对!好大一个包!不止食物居然连指南手册都有...

奥尔托斯:诶嘿嘿,找介绍所的大姐姐问这附近的情况时拿到了这些东西喔。

介绍所的大姐姐:哈哈,因为眼神太耀眼了所以一不小心....这之后就要离开镇了吧,好好享受喔!

奥尔托斯:嗯!非常感谢!

优:奥尔托斯你很快就习惯王国了啊,一开始明明连小镇上的monster都能吓你一大跳来着呢

奥尔托斯:这有什么办法嘛,谁会想到这里的monster居然自然而然的对人这样温驯。

优:也是....这也不奇怪啦,不过和路过的人关系都会这么融洽真的是太好了

奥尔托斯:让你担心啦?

优:有一点点...

奥尔托斯:真是不被信赖....虽然想这么说,我当然也有一点不安啦,最初来到陆上世界的街道的时候可是紧张的不得了啊

优:这样啊...

奥尔托斯:但是,在四处游览过后就能明白了,人类与野外的草木花朵都是一样的

优:这个是....刚刚画的素描吗?

奥尔托斯:没错!在塔上描绘的时候是无法理解的,地面之上广阔的新绿,事实上是这样的各自不同,将圣都渲染的那些斑斓的星光也是,其实都是各自不同的存在,只是因为我不知道而已。

优:也说不定呢

奥尔托斯:只要明白了这些,就不会像以往一般不安了,信仰的神明,栖身的住所,所吃的食物,所爱之物。

在那远高的天空中眺望时,这些都是同样的色彩,但现在却色彩鲜明能够分辨。

正确与错误并非一定要择其一,只是有不同之处,各自有各自信仰的道路罢了。

然后就说明,大家就算彼此之间并无相同之处,也无法理解,那也能共同生活繁荣下去。

优:......

话说回来,最开始让我明白这个道理的人就是你啊。

被你的手所牵引来到了小镇,小镇的事情,人类的事情,monster的事情,你所见到的世界之美展现在了我的眼前。

所以没有必要再畏惧了,就像不同的画家能画出不同的风景那般,你告诉了我属于你的,寻找世界之美的方法。

优:...你虽然有时候嘴很坏,但这种事总是说的很直球啊。

奥尔托斯:因为你也不讨厌这样的说话方式吧?

优:也有这一回事啦.... 

奥尔托斯:接下来,要去买我的护目镜了,快点行动啦!下一个目的地就决定是有护目镜的地方咯?

优:等、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别突然就抱着我飞起来啊!

奥尔托斯:来、把我的枪好好握紧喔!要朝着介绍所的大姐姐所说的方向笔直的前进!

优:好的好的....诶、你还把那时候的布留着啊

奥尔托斯:...不可能会丢掉吧,一定在这之后得到怎样崭新的也不会丢掉。

优:诶?

奥尔托斯:这是第一次。

得到了来自兄长以外的人给予的东西,无论是脚底受伤,还是骑在怪物身上。

所以.....我无法丢掉,这就是如今的我起始的证明。

评论(7)
热度(1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煎饼洋菓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