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饼洋菓子
洗心革面
 
 

关于近期事件的看法

说这话又要被骂圣母病了,但是我喜欢的是出自真心的喜欢和与大家分享脑洞的心情而写出来的文,归根结底所谓文风根本无所谓,只要语言流畅剧情能推走那都是好文,如果加上深思熟虑的词汇和修辞那就更不用说,我自己其实语言很匮乏词汇也枯燥自己看自己都觉得无聊所以最清楚,我只是想要给人家看看我的想法而已,而这种行为我真的无法理解,当然我也很喜欢热度,但是我不喜欢无奈的热度,换句话说一点都不热,如果真的有这一份心的话就请继续自己的文章,写文大部分都出自自己的心愿,虽然其他人的支持也很重要,所谓抱团不过是写手妹子们一起讨论交流,一个人也许无法引导出好的脑洞而已,我几乎每个写手的文都吃过,有拙有佳,但一样的是对cp的热情。
我他娘话真多。

制杖少年:

天天说自己的作品被白嫖,嫌弃别人写的乱七八糟的东西却热度高,为什么不好好反省一下自己写的究竟如何。

如果人人都认为自己的文好所以热度就会高,那还要我们这些读者评价做什么?随便买个热度不就行了?

读者没有权利看了文就必须给你点喜欢,也没有权利必须给一个看完让她任何感想都没有的文写评论,与其抱怨别人亲友抱团热度高评论多,为什么不反省一下自己为什么“亲友”少?为什么不反省一下为什么别人能“抱团”,能有热度有评论?

抱怨有个egg用,在意这些能让热度提上去?

还不如好好产粮天天向上,说不一定还能写出一点打动人心的作品,让人想给热度。


转载自:制杖少年
评论
热度(63)
© 煎饼洋菓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