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饼洋菓子
洗心革面
 
 

『终炽 all优』哨兵向导设定 十三章


※纯食注意

※哨向主剧情基本无肉

※在最低限度的不崩坏







其实前两个月收到了几个妹子的私信,大概内容就是警告我不要写all萌cp就好好萌之类的。

但是我这里要说,自己管好自己就是我能做到的极限了,应妹子要求我更改了所有的tag,而且也有检查过之前文前大概就写过纯食警示,但是以前可能伤到纯食的各位的心我真的深感抱歉。

祝食用愉快!(ಥ_ಥ)




如果什么都没有被遗留下来,那么也就没有被铭记的必要吧。

我会一直记着他,因为他还留给了我最珍贵的东西。

蒸汽的火车在这个时代还很少见,一般只有银座之类的人流量大的地方才会需要使用这种造价不菲的交通工具,帝之鬼的大部分地方还维持着缓慢的生活节奏,但是优一郎自从被选做警备员之后,耳边一直都能听见汽笛鸣响的奢侈声音。

铁路横穿过原野,在棉柔的稻簇之间有节奏的摩擦出声,甘美的杏子酒的香气索绕在优一郎的鼻间,他轻轻的皱皱眉头,装模作样的用食指揉了揉,这个味道让他好奇的不得了。

二十岁之前不能饮酒。

『你给我滚出去喝。』他看向对面,正两手拖举着粗陶酒杯的年轻男子抬起眼,诧异的看向他,像是在问『为什么不能在一等车厢喝点小酒』

穿行在枕木之间的车厢微微的晃动着,五士典人烦恼的摇了摇头表示遗憾,

手上的动作却没有半点犹豫,果断的将就把酒杯举到唇边,连发牢骚的机会都不留给优一郎,把那之中就像要满溢而出一样的酒液一口气吞入喉间,杏子酒略微苦涩的辛辣味道刺激的喉咙一个劲的想要咳嗽,他连忙拍了拍自己的胸膛。

这样的美酒像这样牛饮实在是令人痛心,但是他相信如果不在这个新上任的监督官吐出警告之后马上解决掉,那说不定他的杏酒就会被撒在田野里。

『我说小优一郎君啊,怎么说我也是你的前辈吧?』

『我讨厌酒。』优一郎撇过眼,若无其事的开始阅读刚刚车厢服务送进来的报纸,他以前几乎不认识这个国家的字。

缓过气来后,五士典人仰面躺在了靠垫上,然后遭到了从不可能的角度袭来的暴击,像是手肘一样的物体猛的打击到他的上腹,这个可怜的壮年人几乎就要把刚刚饮下的美酒全数吐出来。

『唔噗——』

仔细看的话,会发现他虽然正在仰躺着,身下却没有接触到座椅面,像是有什么特别的东西垫在那里,优一郎转过头来,在心里默默地赞叹道。

真是漂亮的一击——不,真是完美的幻术。

由柊暮人指名部署给他的临时部下五士典人,他在哨兵中属于少见的『特异型』,虽然也与家族血统也有一定关系,但他的武器和他本身的天赋结合,也许是国界之内最擅长幻术的珍贵人才。

他现在接受红莲的委托,在两个人的身周设下了巧妙的障眼法,如果那个人不是他的话,做不到也说不定。

将某人或某几个人暂时的隐藏起来的特殊能力。

『算了啦小三,只不过是膝枕——明明小三是个膝枕爱好者却还真够腼腆呢。』腔调戏谑的少女声音,淡淡的在优一郎耳侧响起,这家伙到底是什么居心才靠这么近说话。

『〖啊!超绝美少女筱娅居然靠我这么近?!该怎么办?!我该看哪里才好?!〗像这样的话也多说说看嘛蹭的累一郎君,会大受欢迎喔?』

优一郎叹了口气揉了揉自己的额头,这个车厢并不只有他们两人,因为过于高超的幻术,他都快忘记这一事实了。

『柊筱娅少佐,注意你的言行。』

另一个少女的声音虽然措辞讲究,说话一板一眼,但不是聋子也能感受到其中的隐怒。

她说话的同时盘随着五士典人中将的干呕声和求救声,像是被透明的手臂紧紧的绞住脖颈的五士试图去搬动那两根透明的手臂,这次手腕却被固定在了空中。

『我也觉得这样不太好喔,五士先生。』

『啊...那是你的胸部吗,真是对不起啊,小百合大佐。』

这个酒香四溢,两个人坐着实在太过宽阔的车厢内,至少挤进了八个人,本来是优一郎首次执行这种远征任务,柊暮人只交代了任务目标和时间限制后,指派了五士典人这么一个下属给他,虽然他作为哨兵也是少见的优秀,但他们两个的实战能力甚至不如红莲的手腕,想起在办公所,自己不甘心一般的握住红莲的拳头才能在那个无所谓甚至有点嘲讽的眼神中把他的手臂按倒在桌上,随即脱力的场景,优一郎就觉得有些无力。

幻术型的,或者是辅助性的哨兵一般具有超强的自我调节能力,能够快速的适应自己的心境,所以几乎没有用到向导的地方,而向导就算是再怎么出色,没有适配的能够庇护自己的哨兵,也是俘虏或者暗杀的首要目标。

就是这样毫不互补也没有默契可言的两个人,被指配到了讨伐战场。

不得不让人担心,但是随行有柊暮人的直属部下三宫葵送行,所以没法轻松的偷渡,但是筱娅队和红莲队会跟上也在柊暮人的意料之中吧,毕竟都带上了幻术师,这个试炼说不定也是这个深谋远虑的中将的一个小玩笑。

红莲没有亲自过来,这个事情虽然让优一郎有些不安,但更多的是放松,他暂时也不想看到那个人在眼前晃来晃去,之夜的提醒和阿朱罗丸的呓语,让他越发烦躁了起来,特别是阿朱罗丸看他的眼神,现在如同看着一个死人,或者是即将死的人。

『看来注定此身不属于汝,现在乖乖的交给我,说不定还能让你每天支配个一小时左右喔?』

对于他来说或许还真是有够丰裕的条件。

〖柊真昼〗这个名字,越是思索就越是头疼,一头雾水的感觉并不好受。

而最近只要看到红莲的影子,从身边恰好擦过,或者走过门外的走廊,就算是听到名字,自己也会不由自主的收紧精神,盯着信息的来源,视线和呼吸都不肯放过那个人的痕迹。

就像是,自己真的只会在意这个人一样,像用利刃划开黎明的那名少女一般深切的狂热的,爱着红莲一般。

『优君,你脸色不太好喔?』湿漉漉的感觉贴上额头,五士已经解除了幻术,几名身着黑色军服的少年少女军士出现在车座上,原本冰冷的充满酒香的空间突然变得燥热了起来,优一郎长舒了一口气,温热的指腹贴在他的额头上,后面是与一担心的眼神,他的感觉从以前开始便敏感的可怕。

可是这样的与一对于此时优一郎深藏的不解和不信任,却像是视若无物。

明明你都出现在这里了,那其他人在哪里?

米迦,也会在帝之鬼的某个角落像这样被利用着吗?

心中的不安逐渐变成了危机感,但若是那样说不定也很好。

由我来找到你,救出你也好。

评论(12)
热度(23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煎饼洋菓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