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饼洋菓子
洗心革面
 
 

〖中翅 无cp〗 生理男子.百夜优一郎

※以下内容含有流血,男子生理,血液描写等,请谨慎。

※仅仅是想要写一个生理期的优,如果在这里感到不适请赶快撤离。

※是极短篇,仅供娱乐。

36话.....感觉我已经没有了活路.....本来预定这篇是想写一个短篇米优,可是(ಥ_ಥ)

如果有人喜欢会试着写米优版...可是应该没人会喜欢吧。
还是祝食用愉快!




















自己比谁都要更加忠实于欲望和爱的事情,明明还是自己最清楚了。

想要得到什么,想要躲避什么,想要接受什么,无论何时都清晰的呈现在眼前,应该是这样的人才像是自己,应该是这样没错,但此刻却处于状况外,既不能心安理得的接受,也不能干脆利落的视而不见。

因为事情就那么突然的出现在了眼前,无论是谁都无法忽视的,诡异至极的场景

〖这是.....什么啊......?!〗

即使房间里没有自己以外的任何人,也不觉得会有人能够回应这个问题,但是优一郎还是忍不住开口了。

入目的是惊人的血色,像是怠塞了许久一般的深红色和未干的鲜红色,扑鼻而来,下意识想要屏住呼吸的血液的腥甜味,优一郎早上起床,便看到了这样的场景。

这么大量的血的话....该不会不知不觉已经是重伤状态了吧?

他此时天真的想到。

没有任何地方痛,也没有任何伤痕,要说实在要往深处想的话,那绝对不想承认不是吗。

唯一黏有血迹,与其这么说,不如说是床上的血应该都是来自那里才对,莫名的暖流感和隐隐作痛的感觉,至今仍然残留在下半身。

该不会......

他一瞬间塞满了乱七八糟的想法,是应该直接呼救不要触动隐藏的伤口,还是就这样硬撑着去厕所自己检查一下?

像是想到了什么 他小心翼翼的攀住床沿,捂住腹部坐起了身。

啊,连指尖也沾上了,诡异的血迹。

每走一步都能感受到某处的陌生感,自己多少能意识到,这是在渐渐失血。

难道....我要死了吗?

评论(8)
热度(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煎饼洋菓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