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饼洋菓子
洗心革面
 

趁我室友还在下面high(得我睡不着)
来唠唠这个即将离我而去的老可爱

我一年前来日本,第一次看到她,肤白貌美身材纤细,我要是男的我都动心那种,还是个小网红。
这是我知道她是89后,晚唠病之前的事情,这样的美貌,老实说我当场被她打一顿都不会气气的!!!一个28的人,每晚唠嗑唠到5点,唠不到就借室友消愁(比较像泄愤),给我这个可怜的八卦猪猪讲猪猪们都喜欢的班级八卦和她年轻时候的风流韵事,基本上现在她住在宿舍的每一天,我都是活生生累昏过去的。
我们大概磁场特别合,挨这宿舍真的是一次小矛盾都没有过,小打小闹打情骂俏的一年就要过去了,跟她没有现在这么热乎以前,她每晚都要打电话打到五点,也就是上面说的晚唠病,然后这还不是最恐怖的,她磨牙的声音,就像是螃蟹和小龙虾打架。
其实我室友日语不咋样,这不第二次n2又考砸了,但硬是让她把到了一个工作的地方的小哥。
but,她现在是有男友的,一个台湾小哥。都交往半年多了,上面说到她磨牙就像螃蟹龙虾打架,然后她男友的鼾声就像是小河流水,整个晚上就一出荷塘月色。说起这个,不得不自夸一下我的容忍度,因为她自然而然就把男友带宿舍里来小住来了,我愣是没找着不对的地方,和她男友和平共处了大概加起来有一个月(大多数是周末)后来画小黄图实在是不方便了,才说你可以让他搬出去不,我朋友们就说你这么久没炸是为了啥。可能是单身狗的迟钝吧。
然后她男友现在有时候会来找我唠嗑,室友的小性子啊晚唠病啊啥的,然后他前两天的一句话,真正的击穿了我的良心。因为室友一直在和日本小哥视频调情(日语结结巴巴的我也不知道算不算,瑟琴一点的词汇我室友是不会的)然后我会在她男友面前帮着打幌子,前两天他说「以后和她住在一起,我真怕我自己出轨,会背叛她」
我说你担心这干啥
「因为她不可能会出轨嘛,她不是那种人」
我就说,嗯,我也这么觉得。
除了这个我还能说啥

我们关系再好,亲如爷孙,我也只是她的室友,没有资格干扰她的私生活,只能默默地怜悯他了,日本小哥今晚就更大胆了,说想跟她一起睡觉,反复邀约。

说起来,还真有一件事,让我感到过不爽,就和她刚认识的时候,我一个川妹儿,自然是以南方人自居了,然而她却满不在乎的说「对啊,只有我们广东是南方啊?为什么你是南方啊」

其实话语本身没有刺激点,但lo主我就是不喜欢那种居高临下的态度啊。


这个令人复杂的夜晚过去,我们还是好朋友,从没吵过架,亲密无间的室友。


评论(10)
热度(133)
© 煎饼洋菓子|Powered by LOFTER